Bartender_伽勒底常驻中

obamama嘶哈嘶哈

藤丸立香不想回去05

包厢的木门被轻轻推开,一道低吟传入藤丸立香耳中。

“呜呜呜...为什么啊...好不容易来了个有认识的人的世界,结果一个也不认识我...明明不是赊账,红色的archer那个家伙竟然......”

粉发佩刀的女子手握酒杯,脸却埋在自己的臂膀中哭泣。

藤丸立香一眼就认出来了,这名女子的身份。

他轻轻开口,感受着嘴中吐出的气流,最终汇聚成三个字。

“武藏...亲?”

被唤作武藏的女子慢慢地转过头来,对上了藤丸立香如同天空般湛蓝的双眼。

如果这是一部动画的话,一定会在这一刻定格足足十秒有余吧。

武藏的双眼瞪大,口中发出不成句的话语,两人竟一时无言。

“......是...master...吗?”

藤丸立香举起手上的令咒,双眼带泪地看着武藏,微笑着点了点头。

“武藏亲...欢迎回来。”

武藏终于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扑向了立香的怀中——

然而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筋力,立香整个人跟着武藏飞出包间,重重地砸在了走廊的地上。

“疼疼疼...武藏亲你干嘛啊!为什么突然扑过来啊!很危险的诶!”

“master是笨蛋吗!还不是我太想你了才扑上来的!你知道我被遣返之后到底有多着急吗!本来想着被遣返之后在接着穿越回来找你的,结果被困在这个世界走不掉了啦!”

“嘛...真是辛苦你了呢,武藏亲。”

藤丸立香把自己的下巴轻轻放在武藏的额头上,双手环抱她的脑袋,温柔地抚摸着武藏的头发。

武藏也好像很享受这种感受似得,轻轻闭上了眼睛——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和master有多么亲近,立马通红着脸恋恋不舍地(这要怎么做到)把自己与立香分开。

“等——一下master!这,这再怎么说也太直接了吧!”

“?”

通红着脸的武藏转过头去,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果然还是那个情商负数的感情白痴呢...”

一番整理后,立香带着武藏走下了居酒屋的楼梯。

“话说武藏,你现在住哪里啊?”

“现在啊...其实如果master你不来的话,我可能就要在这里装成醉酒不醒的样子一直待到早上了呢。”

“早上之后呢?你是不是准备偷偷溜掉?”

“......master你怎么知道的啊。”

“...你还真的准备这么做啊。”

立香帮武藏向老板娘付完钱后,一路回到了立香的家门口。

“嘛,既然你现在没有地方住的话,就住在我家吧,反正我家客房多的是就是了。”

“真的太感谢了master!不得不说来了这个世界之后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吃饭要逃账,睡觉要逃账,好不容易登上了那个什么mooncell结果还是不能赚钱,尤其是红色的archer那个混蛋,不就吃了两份乌冬没给钱吗,提着双刀追了我三条街诶!”

“.........”

立香觉得如果再听下去,武藏的自爆之路还会继续下去,抢先打开了房门,将武藏迎进家门。

“ma酱ma酱!你回——这个女人是谁?”

“刑部姬?”

“你认识我?不会的是我的粉丝吧!我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带上口罩应该是认不出我的吧!”

武藏小心地用手肘顶了顶藤丸立香,悄悄地问到。

“她会不会也是...?”

“嘛...至少除了你之外,我是没见过还有着伽勒底记忆的人了。”

“ma酱?你们在说什么啊!不要丢下我一个人聊天啊!”

…………

晚饭过后。

藤丸立花眼中带着杀意地看着已经蜷缩在沙发一角的武藏,冷冽地开口道。

“所以...哥哥你又双叒叕拐了一个女人回家?”

“什么叫又双叒叕啊...我明明只带了这一回,刑部姬不是自己找上门来的嘛。”

“怎么说的我好像在贱卖自己一样啊?”

“你闭嘴!总之...作为妹妹的我,绝对不会允许哥哥你这样毫无节制的行为的,更何况我们家已经没有房间了!”

“不,我们家二楼不是还有不少房间吗?”

“那些地方已经被刑部姬的手办,阿荣的漫画,我的藏品以及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送过来的意义不明但一看就知道十分贵重的大型物品(重点)放满了!所以哥哥你就死心吧!”

“我的房间隔壁不是还空着的嘛,我刚刚才去打扫过,很干净绝对可以住人,虽然没有床,但武藏亲打地铺也不介意吧?”

“没那么麻烦啦master,我毕竟是日本人哦?打地铺是很正常的啦。”

“看,这不就解决了吗,这下你就没有办法反驳了吧,我的老妹啊。”

“......行吧。”藤丸立花的脸色难看到无法用语言描述,但她并没有让立香看到,而是转过头去,一步一响地走上了二楼。

刑部姬也是面色复杂地看了二人一眼,转身追上了立花。

“什么啊...怎么突然这样看着我,武藏亲,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我不知道诶....”

楼上。

“立花小姐,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对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件事讨论一下。”

“我知道!我不是把哥哥隔壁房间用杂物堆满了吗!为什么他只是上去了半个小时就全部打扫完毕了啊!”

“...家政ex还真是不容小觑呢...还有立香对那个偷腥猫的称呼...”

“对啊...竟然会带上‘亲’呢...看来关系不一般啊....”

“那女的还叫立香master...这是什么play吗?主从play?”

“不知道...不过看来我们的劲敌又多了一个呢...”

是夜。

武藏躺在自己的地铺上,翻来覆去,一时竟无法入睡。

不过她本来就是从者的身份,就算不睡觉也不会影响什么。

终于,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心中想法的武藏,起身,将自己灵体化后悄悄走出了房门。

“刑部姬...果然你也....”

“是呢...我总觉得那个偷腥猫今天晚上会有什么行动...”

全然不知她们所说的那个人就在一旁心惊胆颤地听着的二人,正死死地顶着藤丸立香的房门。

如果这个时候上前打开房门的话,一定会死地连渣都不剩的吧。

这么想着的武藏选择了从三楼的阳台往下跳,拉开阳台的玻璃窗,武藏终于见到了那个让她朝思暮想的人。

“master......”不发出一丝声音地,武藏小心翼翼地来到了立香的床边。

看着床上人的睡脸,武藏不由得一阵失神。

化作灵子的手轻轻拂过立香的面颊,虽然没有什么触感,但心中还是感到一丝慰藉。

然后,仿佛是下了什么决心似得,武藏解除了身体的灵体化,将脸慢慢地靠近立香的脸。

看着睡着的人双唇,武藏闭上眼睛,好像是要享受这一刻似得,吻了上去。

是意料之中的触感,柔软而舒适,从嘴上传来的热度不由得让武藏的身体一阵抽搐。

差点不能自已的武藏迅速地分开,手指轻轻划过自己的嘴唇。

“这样...就超过伽勒底那些人一大圈了呢...”

看着床上任然不知道自己被强吻的人的睡脸,武藏终于感到了一丝睡意,她将自己的上半身放在立香的身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所以,你们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事情?”

“等一下啊老妹!我昨天晚上真的什么都没干!武藏亲你倒是说句话啊!”

“嗯!我们什么也没干啊!”

“你那洋洋得意胜券在握的表情是什么啊...果然,还是不能信呢。”

“喂喂喂!我今天还要上课的!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伽勒底。

“前辈他到底去哪里了!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言峰神父!”粉发蘑菇头的少女展现除了不可思议的魄力,死死地拉住了神父的衣领。

“...这是我第37次回答你,时钟塔哦小姑娘。”

.....毫无疑问,他在说谎,从时钟塔中的埃尔梅罗二世先生那传来的消息,藤丸立香根本没有去过时钟塔。

神父用力拽下了玛修的手,已经没有英灵之力的她,不过是个少女罢了。

眼泪止不住地落下,玛修瘫坐在地上,时钟塔的人一个又一个地从她身旁走过,有的人看不下去想要安慰她,却又被自己的同伴阻止,无奈地离开了。

在这里,她只不过是一名实验物品罢了。

但玛修却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处境究竟如何,她握紧了双手,在心中祈祷。

“请你一定平安...前辈。”

————————————————————
连更计划part3

评论(2)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