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nder_伽勒底常驻中

obamama嘶哈嘶哈

杀手咕哒05[cp:黑贞咕哒]

“为什么!”

剧烈的碰撞声在伽勒底中回响着。

众人担心地看着事件的两位主角,藤丸立花正激动地抓着藤丸立香的衣领,把他按到了墙上。

“为什么不去救所长!那个时候你明明在那的不是吗!”

啊啊,果然是因为这个嘛。藤丸立香这么想到。

“……你能保证,我一定能成功吗?”

“就算不能成功,稍微努力一下不行吗!万一,万一就是这一点努力,把所长救下来了,那这一切都会不一样!”

“……那么,如果我失败了呢?”

“……”

“所长的体重是XX千克,能够把所长毫无反抗能力地提起来,那种力量,如果加上我不够的话,会怎样?”

“……”

“答案是我也会跟着所长一起进入迦勒底亚斯,成为灰烬中的一员,或者我及时放手,在足足三十米的高空,你就是伽勒底最后的御主了,怎样?开心吗?”

藤丸立香无比冷静地看着说不出话的立花,眼中的冰冷仿佛已经溢出来了。

“何等欠考虑的想法,任由别人去做有着无法挽回后果的事,却不考虑失败的结果是否能够接受的想法,这就是你的本质吗?藤丸立花。”

“不是!我————”

“够了,我已经不想再和你扯这件事情了,罗曼医生?快点去寻找下一个特异点吧。”

突然被点名的罗曼吓了一跳。

“啊!好...好的!”

玛修安慰着藤丸立花出去了,卫宫则是来到藤丸立香的面前。

“碰。”一拳毫无预兆地打在了藤丸立香的脸上,承受不住英灵的力量的立香任由自己靠着墙瘫倒在地上。

“很正确的想法——但是,你的想法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很讨厌的家伙,所以我打了你,怎样?要让你的从者报仇吗?我决不反抗。”

藤丸立香没有回答,只是挥了挥手,示意assassin退下。

“不会,因为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藤丸立香踉踉跄跄地扶着墙离开了管制室。

assassin意味深长地看了卫宫一眼,也退出了管制室。

周围的员工看着不断散发着恐怖气场的卫宫,一句话也不敢说。

“真是...像我自己啊。”

……………………………………………

召唤室。

藤丸立香无聊地抱着双臂,一旁是不愿去看他的藤丸立花。

他们来到此处召唤新的英灵,好多出新的战力。

因为不是所有英灵都对“人理烧却”这一事件抱有责任感,甚至有一部分英灵会愿意帮助人理烧却,所以伽勒底严禁随意召唤英灵,在没有圣遗物的情况下,随意召唤英灵是有可能召唤出那种英灵的。

藤丸立花拿出库丘林临走前给她的耳坠,藤丸立香则是掏出saber在消失前抛给他的面甲。

白光闪过——

“呀啦啦,还真的被召唤出来了呢,可惜不是lancer,嘛,caster库丘林,再一次为你挥动法杖。”

“servent 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侯,看来你就是我要宣誓的御主是吗,不错,我很满意。”

黑色的剑士和蓝色的术士并肩站着,藤丸立花开心地跑去抱住了库丘林。

“库丘林!这就是你的真名吗caster!爱尔兰的光之子!”

“哈哈,小姑娘还真是调皮呢,爱尔兰的光之子就是我啦,虽然不是lancer,但还请尽情依靠我吧。”

“恩!”

藤丸立香则是看着saber,没有多说一句话,一摆手,saber化为灵体,跟着藤丸立香离开了召唤室。

……………………………………

几天后。

“各位...第一特异点的坐标,已经找到了,是1431年法国的新奥尔良。”

“1431年?我记得没错的话,那是英法百年战争期间吧?”

“是的,所以我们推测是百年战争中的法国中的最著名的人物——圣女贞德出现了异常...”

“总之,藤丸立香和藤丸立花两位,请准备好灵子转移...藤丸立香你那是?”

与藤丸立花身上穿的伽勒底战斗服不同,藤丸立香身上穿的是一身制式西装,若是有一位有着千里眼技能的人来看,一定可以发现西装的上下——全都是凶器。

“....我专属的战斗服...差不多那样子的东西,伽勒底战斗服我有好好套在下面,不用在意。”

“......那好吧,请各位站到框体内,我们要开始灵子转移了。”

二人同时站到框体内,随着玻璃门的关上,罗曼也安下了灵子转移的按钮。

“等他们离开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藤丸立香的来历...”

这么想着的罗曼听着迦勒底亚斯发出的广播声,陷入了沉思。

————————————————

藤丸立香感受着身体与灵魂分离似得感觉,任由自己在时空乱流般的地方移动。

基本上的感觉和第一次转移差不多,但因为这次有好好地在框体内转移,身上传来的撕裂感并没有那么重。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股奇异的魔力撕开了藤丸立香所在的空间乱流,将他拽走。

藤丸立香本人没有感觉到什么,但因为这股魔力,他的从者也暂时和他分离,而他本人,则是一个人不知道去往何处。

——————————————

一道激烈的白光闪过,藤丸立香睁开眼睛,眼前却并不是预想中的平原或者草地。

这是一做偌大的宫殿,宫殿中央银发的女子接受着旁边金鱼眼男人的侍奉,而在藤丸立香的身边,则是五名神色各异的人。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们七位,每一位都很强。

“好了各位,想必你们已经明白了我召唤你们来的原因了。”银发的女子自玉座上站起,挥舞着手中画着奇异符号的战旗。

“杀戮与破坏,这就是我叫你们来的原因,若是有生机盎然的村庄,那就烧毁掉,若是有人头攒动的街道,那就破坏掉,尽你们的所能,给这个国家——法兰西带去灭亡吧。”

怎么回事...这是藤丸立香唯一想要说的话。

“看来...我是在敌方的大本营了?”这么想着的藤丸立香看向周围的五骑从者,想要判断出他们的身份。

“吉尔,把那个东西带上来吧。”

吉尔...单单两个字,并不能判断真名。

“哦哦哦哦哦哦!圣女大人啊,您现在就要开始享受那份痛苦了吗?”

...圣女...毫无疑问,在这个时间点,能被称作这个名号的,只有一人。

藤丸立香看向那名银发女子——圣女贞德。

他的眼神就连他自己也说不出是怎样子的,只知道当贞德和他的眼神对上的时候——

“等一下,吉尔,好像有个很有意思的家伙。”

贞德这么下令,而被称作吉尔的男人则是恭敬地退到了一旁,就在藤丸立香还没有明白贞德为什么这么做的时候,她已经到了藤丸立香眼前。

“不仅没有被施加狂化咒文,而且...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你...是什么职介的?”

藤丸立香听着贞德的话,眼睛却瞟向那五名从者。

怎么看都不像有assassin的样子...(卡米拉拿的是法杖(伪))

“servent...assassin...真名的话,请恕在下报不上来。”

五名从者中的那名成熟女子很明显地颤抖了一下,但贞德却没有注意到,而是自顾自的开口道。

“哈...看起来 不是因为‘龙’被召唤,而是因为‘憎恶’被召唤呢...吉尔,这家伙就不用派出去了,就留在我旁边,这家伙的眼神,是我的‘同类’呢。”

憎恶......吗?

藤丸立香这么想到,我的眼神中,充满着憎恶吗?

藤丸立香不知道。他没有什么好憎恶的。

憎恶他的养父?要知道,他的养父杀了藤丸立香曾经出生的小村所有的人,只为了找到了一个合格的继承人。

憎恶人理烧却?毕竟他也是人类。

但是,这些都不会引起他的憎恶。

他坚信一点——一切的不幸,都是因为当事人的能力不足造成的。

那么——

“我果然...是在憎恶这样的‘自己’吧...”

就在这时,一旁的吉尔发话了。

“哦…伟大的圣女啊,还请恕在下叨扰一句,这名从者不仅没被施加狂化咒文,而且还不肯报上自己的真名,虽然可以感觉到他和您的联系,但他的危险性确实不可忽视的,还请您三思,圣女殿下。”

“这种事情...你有办法解决的吧?”

“当然!!鄙人吉尔·德·雷,一定会给圣女大人一个满意的答复——跟我来,assassin。”

藤丸立香跟着吉尔向着走廊深处走去,而贞德则是带着剩余的五名从者出发了。

走廊上。

“虽然不知道圣女大人为什么会选择你当她的护卫...但想必她有着自己的考虑...”

一路上,吉尔都在向着藤丸立香灌输“圣女大人”天下第一的想法,但藤丸立香却是一句话都懒得听进去。

终于,二人来到了一间普通的房间门前。

“这里就是圣女大人的寝室了...以后,你就是这里的护卫,明白了吗?”

“明白了。”

“很好,我很喜欢听话的人,尤其是小孩子,可惜你并不是小孩子,那么...”话还没有说完,吉尔就凭空拿出来了一本诡异的书,书上布满藤丸立香看不懂的文字,只听吉尔念了几句咒语,一道法阵闪过,一条看起来极其恶心的虫子出现在了吉尔的手上。

“吃下去,只要你敢对圣女大人有一丝谋反的心情,他就会从肚子里啃食你的内脏。”

藤丸立香看着这条虫子,却是无比的熟悉——

原来那个家伙给我的虫子,这么有来头的嘛......

藤丸立香曾经有一个养父(第一章讲过的藤丸立香身世里的那个)。

养父为了找到了一个合格的继承人,将藤丸立香曾经生活的村子屠杀殆尽。

养父教会了他杀人的技巧,同时也为了防止他杀了自己,做了一些保险措施。

其中一个保险措施,就是眼前的这条小虫。

只是,藤丸立香明白这条小虫,要怎么对付——

就在藤丸立香当着吉尔的面吞下小虫的瞬间,藤丸立香开始想象起杀死那名贞德的样子。

小虫十分尽责地发挥了作用,开始啃食起了他的口腔,而没有一直落入胃中,这也让藤丸立香免于一死。

吉尔满意的看着藤丸立香,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小虫的异常,点了点头。

藤丸立香平淡地忍着从口腔里传来的啃食感,这种程度的疼度,他已经经历过一次,吉尔的反应也相当外行,甚至没有让他张开嘴看一看藤丸立香有没有好好吞下小虫。

要知道,为了躲开养父的检查,他将小虫吞到了更深的地方,那个时候的疼痛感完全不是现在能比上的。

随着吉尔的离开,藤丸立香从口腔中取出那只还在愤怒地晃动着身体的小虫,将他狠狠地才在了地上,碾成残渣后,又用手帕将痕迹小心地全部去除。

这样......就没有后患了。

藤丸立香这么想到,开始准备起他的护卫生涯。

——————————————

咕咕许久之后憋出来的文,因为很就没写了,所以感兴趣的看官可以从下面的传送门去杀手咕哒1~4看看。

杀手咕哒01:https://no-one-cares.lofter.com/post/1f0d5687_1191a510

杀手咕哒02:https://no-one-cares.lofter.com/post/1f0d5687_11a67eaa

杀手咕哒03:https://no-one-cares.lofter.com/post/1f0d5687_11cde548

杀手咕哒04:https://no-one-cares.lofter.com/post/1f0d5687_120abfa4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